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内江市参加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2年11月10日17:40 |
小字号

11月2日至4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举行。内江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联合组成的内江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8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得“四川省政务服务明星”。

本届技能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内江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中心和市、县(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员共计1万余人次参加,通过全员模拟培训、人机对话测试、县(市、区)两两对决等方式“练兵比武”,组织参与线上答题达15万余人次,达到了以训促干、以干促训、以训强本的目的。经过激烈选拔,推选出8名选手代表内江参加全省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

“这次大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系统的知识储备,锤炼了业务本领,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在更高的平台上收获了信心,交流了经验,为下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财富。”比赛结束后,内江市参赛选手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大赛收获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暖心、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打造更优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此次大赛搭建的平台和取得的成果,保持大赛中形成的良好学风和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具体内容、“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镇村便民服务“三化”试点不断扩面增效、“综窗”改革不断走深走实、“川渝通办”能力不断提升;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甜城新服务、甜蜜心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忠诚为公,交易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着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转化省级“示范交易中心”全域创建成果,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在抢抓国省重大战略机遇中勇担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使命任务、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助推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记者记者 邹蕾 通讯员 李卫 任杰)

来源:i内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