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抢占国外市场 今年攀钢已出口钢轨超17万吨

2022年11月10日07:4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抢占国外市场 今年攀钢已出口钢轨超17万吨

  11月9日,记者从攀钢集团获悉,自1983年攀钢钢轨第一次出口以来,截至10月21日,攀钢已累计出口钢轨300万吨,超5万公里,铺设在35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攀钢出口钢轨产量已超过17万吨,涉及20多个不同标准和规格型号。

  近年来,攀钢大力实施“拓展出口钢轨市场专项工程”,攀钢钒与鞍钢国贸、研究院以及攀钢钢轨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协作,从产销研用一体化全流程发力,在钢轨出口市场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为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需求,攀钢钒轨梁厂利用党建引领和国内首家数字化钢轨产线的技术引领的双重优势,以联创共建的形式,与钢轨产业链的下游企业和终端用户开展深度合作;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为用户量身定制产品,缩短钢轨供货周期;强化精益制造,持续提升钢轨产品实物质量;优化焊接和使用性能,延长钢轨服役年限,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张瑜 李江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唐子晴)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