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春熙路商圈又一地标性建筑封顶

2022年11月0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吊装到位,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春熙路商圈又一地标性建筑——红星路二段157号地块商业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主体顺利封顶,现在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据了解,中国五冶集团红星路157项目位于成都市中心,“157”既是该建筑的门牌号,也是该项目的建筑高度。总建筑面积约8.28万平方米,紧邻地铁三号线和四号线,是春熙路商圈集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自2020年8月开工以来,我们先后克服了场地局限,解决了成都首例邻近双地铁的超大型筏板基础浇筑作业难题,突破了疫情、高温、限电等带来的重重挑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施工、精细管理,保证了今天如期顺利封顶。”中国五冶红星路157超高层项目负责人曾大勇说。

项目建成后,将为成都市民提供更加现代、设施齐全的商业场所,进一步彰显春熙路商圈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助力春熙路商圈成为世界级、国际化、高品质的都市商圈。(王景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