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五冶集团宜宾三江新区大健康医疗产业补短板项目开工

2022年11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四川宜宾三江新区大健康医疗产业补短板项目——医疗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宜宾三江新区大健康医疗产业补短板项目——医疗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大学城区域,规划用地面积333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9663平方米,地下1层,局部2层,地上主要包含3栋主体建筑,医技-门诊综合楼、行政住院楼、传染门诊楼。除此之外,还配置有制氧站、污水站设备房等。规划床位350床,日门诊量为1050人/日。

项目建成后,将承载城市区域发展的民生保障职责,完善片区医疗服务闭环,满足三江新区大学城核心区域人口的基础医疗、健康管理等需求,指导基层并开展与医疗相结合的教学、科研工作。(徐良 范兴儒)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