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五冶集团将承建国电投喜德县玛果梁子130兆瓦风电总承包项目

2022年11月09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中标四川凉山国电投喜德县玛果梁子130兆瓦风电总承包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是典型的山地风电场,平均海拔高度在2800~3600米之间。项目主要包含施工道路、风机的二次转运、风机吊装、220KV变电站及集电线路等内容,并负责风电场所有设备的调试工作和并网工作。风电场还将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6.25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30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到30862万度。

风电场建成后,将提供清洁无污染能源,每年可节约煤9.64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25.05万吨、二氧化硫2310.97吨、氮氧化物674.04吨,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助力当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并能缓解攀西地区电网缺电现象,对地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将作出巨大贡献。(牟映杉 范兴儒)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