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落户成都

2022年11月08日07:5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落户成都

  昨日,第二届“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在新都区启幕。作为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的重头戏,“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消费季旨在通过赛事活动、场景展示、互动体验、项目表演等,展示成都市体育消费场景打造成效和特色体育旅游休闲点位建设成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消费发展,升级壮大体育消费市场。

  开幕仪式上,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四川省消费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新兴体育特色项目渐成热点。本届“巴山蜀水 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也将通过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5人制足球赛、冰壶运动体验、无人机表演、飞盘运动体验、AI互动体验、旱雪体验等运动项目,打造集运动、时尚、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特色体育消费展,提供丰富多样、受众面广、多层次的体育消费选项,展示成都体育消费新活力。

  记者在开幕式上获悉,投资总额预计达2亿元的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项目落户新都区,将打造数字化智能场馆、智慧化体育公园及体育运动场,形成文体产业集群,高质量发挥体育场馆的公共服务功能。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洪继东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