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馆”精彩亮相!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在成都举行

2022年11月07日18:48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馆”精彩亮相!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在成都举行

  11月3日至4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期间,“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同步开展,全面展示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自贡馆”50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单位参展。

  据了解,“自贡馆”以“荣归江姐故里 再展老兵风采”为主题,由“前言、序言、结语”“公共区域”“区县展”三部分组成。展区有机融入自贡地方特色文化元素,利用声光电等技术,全面立体展示自贡市情、自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百花齐放的创业创新风采,以及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携手开创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局面的生动画卷。(自贡网记者 王乐乐)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