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积极推进“多网合一”推进底线底板工作

2022年11月07日18:46 |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沿滩:积极推进“多网合一”推进底线底板工作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多网合一”推进底线底板工作现场会,在沿滩兴隆镇光辉村召开。当天,现场会分析了当前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多网合一”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还带队实地考察了兴隆镇光辉村“多网合一”运行情况及智慧治理平台演示。

  现场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兴隆镇试点运行“多网合一”专题片;听取了兴隆镇试点工作汇报;沿滩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多网合一”全科网格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底线底板工作,永远都在路上。”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表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的有关部署要求,大胆探索,善于总结经验,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加强联动抓推进、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层层紧扣压实责任链条,同向发力,为基层治理加速提效,切实推动“多网合一”工作落地落实;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利用管理系统,组织开展各类问题隐患的排查、上报、处置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推进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下移,打通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刘刚 李康馨)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