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泰投资论坛在曼谷举行

2022年11月07日06: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11月6日电  (记者孙广勇)以“连接打造共赢、绿色驱动增长”为主题的中泰投资论坛日前在曼谷举行,旨在推进两国投资往来,促进经济合作。

  泰国总理巴育对中国企业来泰投资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泰国的生物经济、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发展理念与中国的全球发展倡议相契合,期待两国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联互通。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说,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泰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本次论坛既是为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热身暖场,更为中泰密切合作、融合发展、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论坛还发布了由双方高校合作的《中泰贸易投资联合研究成果摘要》,对进一步提升中泰投资合作水平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建议。

  论坛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与泰国贸易院共同主办,两国政要、经贸主管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8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7日 03 版)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