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昨日新增省内感染者19例

2022年11月05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5日电 (王波)四川省卫健委通报11月4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外省返川感染者1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闭环转运9例,非闭环管理3例(在成都)。

新增省内感染者19例,其中确诊病例4例(成都2例、乐山2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南充7例、绵阳5例、乐山2例、内江1例)。

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22例,其中确诊病例4例(在成都),无症状感染者18例(成都17例、遂宁1例)。

另有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3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在成都)、外省返川非闭环管理人员8例(成都4例、巴中2例、凉山2例)、省内1例(在绵阳)。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