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锁定回收和拆解处理废家电45万台目标

全员全线生产 “中再生”开启加速模式

2022年11月04日10:45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员全线生产 “中再生”开启加速模式

  “中再生”生产线

  10月31日,位于东兴区椑木镇的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内,生产车间现代化机械设备及生产流水线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忙碌景象。

  走进厂区,各个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正在搬运、拆解、清洁、分拣、转运、称重等不同区域作业。

  “我们于10月4日正式复工,目前整个生产流水线恢复到原来的80%左右,有100多名生产工人上线工作。受今年高温天气和疫情影响,三季度只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的20%。四季度将逐步恢复全员全线生产,按照原计划保质保量向前冲。”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范英介绍,决战四季度,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目标是,回收和拆解处理废电视机、废洗衣机、废冰箱、废空调、废电脑等家电约45万台。(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