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沿滩区签约10个食品加工项目 计划总投资13.09亿元

2022年11月01日16: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市沿滩区签约10个食品加工项目 计划总投资13.09亿元

10月28日,自贡市沿滩区举行自贡食品产业园企业集中投产暨项目签约仪式。10个食品类项目现场签约,15户食品类企业正式建成投产。自贡市副市长黄雪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自贡沿滩区委书记刘军出席仪式并致辞。自贡沿滩区委副书记、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红军主持仪式。

刘军在致辞中向签约项目和投产企业表示诚挚祝贺,并对相关各方为食品产业园建设运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2019年底启动建设以来,自贡食品产业园在自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带领全体入驻企业协力奋战1000余个昼夜,有效推动园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重要时刻,10个食品类项目现场签约,15户食品类企业正式建成投产,为沿滩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为自贡“工业强市”战略增添了新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贡沿滩区将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为引领,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继续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做到力量向园区汇聚、要素向园区配置、政策向园区倾斜,聚力把食品产业园建成样板园区、示范园区。

本次签约自贡城投3000万只肉兔全产业链项目、厦门傲农食品肉制品供应链及深加工项目、四川食品有限公司省级3000吨国家储备肉储存项目、鼎得利年产10000吨预制菜酱料加工项目、盐帮人家年产4000吨肉制品加工项目、金耀食品年产1500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阅百味年产1200吨广味小香肠项目、蜀味盐帮年产2000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等10个食品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3.09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企业集中投产仪式,黄雪智宣布自贡永汇食品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正式投产。(李钰华 牟丽)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