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教育从“有温度的变化”到“高质量发展”

自贡荣县教体局召开干部“转作风、正行风、提能力”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王凡
2022年10月2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贡荣县教体局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能力”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继杨传达荣县2022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对“转作风、正行风、提能力”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决定教育事业兴衰成败,实现荣县教育从“有温度的变化”到“高质量发展”,呼唤优良的作风。县委、县政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谋划发展、干事创业、为民办实事。

会议强调,“转作风、正行风、提能力”专项行动是今年和明年工作的抓手,务必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1+2+4”要求,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拼质量、保安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进位”!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