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王祉怡、韩悦晋级

2022年10月27日09: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王祉怡、韩悦晋级

25日,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开赛。在首日出战的中国队选手中,女单选手王祉怡和韩悦双双晋级,男单选手赵俊鹏则0:2不敌中国香港队选手伍家朗。

  女单小将王祉怡面对丹麦人雅各布森展现出了全面的技术优势。两局比赛都是早早建立了较大的比分优势,最终以两个21:12横扫对手晋级次轮。韩悦则苦战三局,以23:21、13:21和21:18险胜泰国选手李美妙晋级。

  中国队男单则未能取得“开门红”,赵俊鹏面对伍家朗表现不佳,首局以22:24输球后,第二局又以18:21落败。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女单选手张艺曼以18:21、21:23负于西班牙名将马林。郭新娃/张殊贤这对混双选手以21:8、20:22、22:24败给了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记者肖亚卓)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