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四川高中妹子庞钰千世锦赛射下四金

2022年10月19日07:5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高中妹子庞钰千世锦赛射下四金

  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世锦赛17日-28日在埃及开罗持续进行,在已结束的项目中,18岁的四川姑娘庞钰千表现突出,一举拿下青年组50米步枪卧射混合团体、50米步枪三姿个人赛、50米步枪三姿团体、50米步枪三姿混合团体4枚金牌,成为截至目前本届世锦赛夺冠最多的选手。

  射击一直是四川体育的传统强项,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曾培养出张山、曹逸飞、刘天佑、兰兴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而庞钰千今年才18岁,是一名高三的学生。14日与杜林澍搭档以16:6的比分战胜捷克队拿下本届世锦赛的首冠时,距离她被中国射击协会授予射击项目国际级运动健将刚刚过去一个月。14日拿下50米步枪卧射混合团体(青年组)后,庞钰千以平均一日一金的速度在开罗世锦赛的赛场上掀起了属于自己的青春风暴。(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胡锐凯)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