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拉文明对话”系列出新书

2022年10月1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海强)近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拉文明对话论坛”上,外文局朝华出版社发布“中拉文明对话”系列丛书最新成果:常州大学西葡拉美译丛《西属美洲的中国元素: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印记》和江苏省对外人文交流研究丛书《新时代对外话语体系构建——江苏实践篇》。前者为墨西哥学院历史研究中心研究员马里亚诺·波尼亚利安博士所著,聚焦16至18世纪西属美洲贸易框架形成过程中,中国商品及其所承载文化对西属美洲各国的影响,充分印证了“拉美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

  近年来,朝华出版社陆续策划出版了《“一带一路”和拉丁美洲:新机遇与新挑战》《我们的记忆:中拉人文交流口述史》(中、西文版)《拉丁美洲的中产阶级研究》等“中拉文明对话”系列图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10月13日   第 07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