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中国跳水队全冠军阵容出战世界杯

2022年10月12日09: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跳水队全冠军阵容出战世界杯

  第23届跳水世界杯即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中国跳水队日前公布了9人参赛名单,除曹缘、全红婵、陈芋汐、王宗源4位奥运冠军外,陈艺文、昌雅妮、杨健、练俊杰和杨昊也都是世界冠军。

  柏林跳水世界杯共设置9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参加其中的8个奥运会项目比赛。其中,男子三米板的单、双人项目由曹缘、王宗源出战;陈艺文、昌雅妮参赛女子三米板的两个项目;在男子十米跳台上,中国跳水队派出了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的3名选手,其中杨健、杨昊参加单人项目的角逐,杨昊搭档练俊杰参赛双人项目;女子十米台上,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单人冠军全红婵将和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卫冕的陈芋汐角逐单人冠军,两人还将携手出战双人项目。男女混合团体项目中国队弃权。(北京日报记者 李远飞)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