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U17男足晋级亚洲杯决赛阶段

2022年10月12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记者郝亚琳、王琪)随着U17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作为6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决赛阶段比赛。

  此次预选赛中国队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柬埔寨队、北马里亚纳群岛队被分在G组,中国队分别以9∶0战胜柬埔寨队,11∶0战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1∶3负于澳大利亚队。

  根据预选赛比赛细则,10个小组的第一名和6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与中国队同样作为小组第二晋级的还有韩国、泰国、印度、阿富汗和老挝队。

  澳大利亚队则与日本、马来西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也门、越南、塔吉克斯坦、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作为各小组第一晋级。

  决赛阶段的比赛原定于明年在巴林举行,但由于巴林已宣布放弃主办权,亚足联尚未宣布新的比赛地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10月12日   第 09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