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三人篮球女队获得U23世界杯第四名

中国男队获得第七名

2022年10月12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刘峣)中国女队10月9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三人篮球U23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中国男队获得第七名。

  中国女队由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万济圆领衔,队员还有陈明伶、黄琨和罗欣棫。球队在八强赛中以21∶12轻取匈牙利队,但在半决赛中以10∶15不敌美国队,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以18∶21惜败给荷兰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法国女队最终获得冠军,她们在决赛中以21∶18战胜了美国队。

  中国男队则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7∶21输给了波兰队,最终获得第七名。波兰队最终获得金牌,决赛中他们以21∶20逆转战胜此前保持全胜的塞尔维亚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10月12日   第 09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