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眉山彭山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2022年10月0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请大家下楼做核酸,做完核酸有序回家……”10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蜀警飞鹰队用无人机对城区进行高空喊话。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无人机在某小区外围稳稳腾空,随即进入小区内部,在每一栋楼宇间穿梭,用安装的喇叭提醒大家配合防疫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防疫宣传,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主动配合防疫工作,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该区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疫情防控等多种工作模式。

“此次无人机加大喇叭音频宣传,是我们助力疫情防控的有益尝试,旨在打造‘空中 +地面’‘人防 +技防’的全方位、无死角防疫宣传体系,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该区公安分局蜀警飞鹰彭山航空队队长曾敏表示 。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该区利用警用无人机移动速度快、覆盖区域广、空中广播宣传力强的优势,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疫情防控功能,助力疫情防控。(邓凌瀚 翁光建)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