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男女乒双双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2022年10月04日07:5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女乒双双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10月3日,中国队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回球,他以3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选手丹尼·科祖尔。新华社记者江宏景 摄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10月3日继续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多功能馆举行,中国女乒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美国女队。最终,以孙颖莎、陈幸同、陈梦出战的中国女乒以3∶0击败对手,凭借小组赛三连胜,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阶段。10月4日19时,中国女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

  当天,中国男乒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最终,以樊振东、王楚钦、马龙出战的中国男乒以3∶0击败对手,凭借小组赛三连胜,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阶段。10月4日16时,中国男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