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国庆不停工 成都屏芯智能制造总部基地2号地块抢抓最大厂房承台浇筑节点

2022年10月03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的成都屏芯智能智造总部基地项目地块2(B区)1标段如往常一样繁忙。300多名工人正紧张忙碌,螺旋引孔机和液压打桩机正奋力引孔和打孔,8台塔吊精准地转运建筑材料,挖机、装载机、运输车在场地内来回穿梭,进度最快的2号楼厂房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砼浇筑。在300多天后,这里将伫立起8座大型厂房,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提供高品质生产空间。

据悉,成都屏芯智能制造总部基地项目是当前双流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唯一在建的多层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58.8万平方米,共2个地块,其中2号地块由A、B两个区组成。项目投产后将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显示材料及部件、智能终端、物联网等数字技术,未来将打造成为电子信息高品质科创空间示范园,满足产业人群的生产生活需求,助推双流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B区1标段,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8座A、B、C三种不同规模的厂房。“1标段有1座A型厂房、2座B型厂房、5座C型厂房,其中B型厂房是基地2号地块中最大的厂房,建筑面积约25970平方米,共4层。”项目负责人高阳介绍,目前大部分厂房处于桩基施工阶段,为抢抓施工“黄金期”,项目部召开了“百日大战”项目动员会,加班加点确保B型5号厂房及C型3、4号厂房在国庆期间完成承台和地梁的基础浇筑,力争10月底完成全部管桩和基础地梁施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计划产值,为下一步施工奠定坚实基础。”(陈蕾)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