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第一波“烟火成都”消费券发放

2022年10月02日08:3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一波“烟火成都”消费券发放

  适逢国庆假期,消费福利自是不能少!10月1日13∶00∶00-20∶59∶59,第一波次“烟火成都”消费券领取通道在云闪付APP正式开启,为市民的“买买买”助力。

  本次消费券涵盖了全市零售、餐饮、文旅、汽车行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分为通用消费券和汽车消费奖励券,范围广、优惠多。

  第一类是通用消费券,依旧分为“满600元减20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四种券。手机定位在成都市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平台APP、成都发布等平台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之后即可使用。

  汽车消费奖励券则是对2022年第四季度在蓉购买符合条件汽车的消费者给予优惠奖励。消费者能在享受现有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的基础上,按照纯电动汽车每辆车2000元、其他汽车每辆车1000元叠加领取汽车奖励券。汽车消费奖励券按车主提交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汽车消费奖励券。

  “确实挺‘香’的,能少好多钱,我之后还要准时抢。”市民刘女士称,9月29日早她得知消费券的消息,10月1日中午调好闹铃,凭借着手速和反应,幸运地抢到了“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随即便去家附近的红旗连锁开心购物。

  一张消费券,市民享实惠、企业增活力。“消费券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人气,对消费的拉动作用明显。”玉双路的一火锅店工作人员介绍,“配合‘烟火成都’消费券,我们还做了部分门店产品折扣,希望能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便利。”

  不仅如此,成都在发放方法上也有所考虑。记者了解到,一方面,采用分次抢券的模式发放消费券,每次消费券的有效期至少12天。另一方面,消费券面额的设置也更加多样和灵活,降低使用门槛,让市民用得更纯粹、简单、省心。(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