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自流井区:多彩活动  点亮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梦想

2022年10月01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井”绣青春, “职”因有你 ——自贡市自流井区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夏日计划”活动自今年8月正式开展以来,通过召开专题讲座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邀请前辈分享考公考研备考经验、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等多种方式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中,以“一封信”“一份超全就业指南”的方式向全区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等帮扶政策宣传,张贴宣传海报150份,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集中开展专场招聘和供需对接等活动,期间开展大型线下招聘会3场,238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045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58人;开展线上招聘会1场,提供岗位3279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同时,积极搭建企业与高校间的人才供需交流平台,鼓励重点企业申报就业见习基地,持续挖掘企业优质见习岗位。全区现有就业见习基地26家、见习岗位102个,今年以来开展见习29人,发放见习补贴22.97万元。(朱萌琦 胡英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