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监督下沉  筑牢农网工程“安全+廉洁”双防线

2022年09月22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作业危险点及安全措施是否交底到位?”“现场工作人员开工前一定要核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并做好测温登记!”9月21日下午,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监督检查小组在嘉陵区移山乡110千伏赵村沟村农网改造工程作业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时向工作负责人询问道,并提醒加强作业现场防疫管理,全力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

为强化农网工程廉政建设,有效预防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嘉陵供电公司纪委紧盯农网工程关键环节和廉洁,主动下沉实施的16个农网改造项目,链条式开展党风廉政监督,在工程施工前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签订“农网工程建设廉洁承诺书”。期间,该公司纪委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对施工点位施工点位进行监督检查5次,重点对施工人员作风情况、现场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作业危险点交底情况等进行查看,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廉洁风险排查到位。

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以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为导向,加大农网工程全过程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倒逼廉洁建设责任落实,为公司安全有序推进农网工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孔静)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