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世乒赛团体赛期间部分交通有调整

2022年09月22日07:49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世乒赛团体赛期间部分交通有调整

  9月21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为确保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赛事场馆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的平稳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调整赛事场馆周边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

  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2日,每日7:00至24:00,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在利州大道(不含)、梓州大道(含)、中和大道(不含)、应龙路(不含)、安和路(应龙路至观东二街)(不含)、观东二街(不含)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2日,梓州大道(锦悦东路至应龙路)进出城双向辅道全天24小时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通行。

  持有“赛事通行证”的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悬挂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等车辆不受限行措施影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