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截至9月14日 成都今年增值税留抵退税超440亿元

2022年09月22日07:3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今年增值税留抵退税超440亿元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税务局召开的全市税务系统半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截至2022年9月14日,全市本年累计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7万余笔,退税金额超440亿元,较同期增长168%,减税红利充分释放。

  成都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成都税务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将服务人民群众、便利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完善“网上办”“同城办”“容缺办”等制度功能,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构建一体化税收支持体系,拓展电子税务局“川渝通办”特色功能并实现52项跨省业务“在线办”;优化惠民措施,升级征纳互动平台功能,上线数字员工“蓉小智”,实现13项高频审核业务智能化办理,升级信用管家、涉税信息精准推送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艳玲)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