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结束

杭州上海重庆三队位列前三

2022年09月22日06: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郑轶)2022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常规赛19日在重庆涪陵结束。经过慢棋赛和快棋赛各11轮的单循环争夺,杭州银行队以场分36分获得常规赛冠军,上海队和重庆体彩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本赛季国象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杭州银行队由于4届棋后得主侯逸凡的加盟,实力和士气均有很大提升,4轮比赛过后就升至积分榜首位并一路领跑,最终以15胜6平1负的优异成绩拿到常规赛头名。上届冠军上海队依靠后半程的追赶以场分31分位居次席。重庆体彩队以场分27分排名第三。

  浙江队、深圳队、北京队、重庆九龙坡队和江苏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按照赛制,常规赛前八名进入总决赛的争冠区。成都队、山东队、杭州·镇江润州联队和青岛队将进入总决赛的保级区。总决赛将在山东聊城举行。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22日 15 版)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