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中国女篮世界杯参赛名单公布 李梦、李月汝领衔

2022年09月21日0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篮世界杯参赛名单公布 李梦、李月汝领衔

  20日,中国女篮公布了2022年女篮世界杯参赛名单,姚明领队,杨力维、李月汝、李梦、黄思静、张茹、潘臻琦、韩旭、李缘、王思雨、武桐桐、迪拉娜-迪里夏提、金维娜等12人入选。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本届中国女篮自5月以来一直在广东清远集训,期间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初期人员不齐整、长期封闭集训缺少高水平比赛磨练、伤病问题以及两名主力队员归队较晚等不利因素,最终按计划完成了国内集训和海外拉练的训练任务。据悉,中国女篮已于9月10日抵达悉尼为世界杯正赛做最后冲刺。

  中国女篮在充分考虑了对手特点、位置需要、伤病等因素后,最终确定了12人参赛名单。本届女篮世界杯强手云集,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篮排名第七。

  本届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中国女篮被分在A组,同组还有美国队、比利时队、波黑队、韩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五支来自各大洲的劲旅。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将于22日进行,对手是韩国女篮。(完)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