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顺利完成10亿元纾困债兑付

2022年09月20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日前,成都市遭遇了新一波本土疫情,四川能投金鼎集团全力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切实抓好‘保生产、保安全、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的要求,克服疫情困难、协调相关各方,于9月13日顺利完成10亿元纾困债兑付,有力地维护了企业良好的信誉和稳健的市场形象,积极发挥了作为全省“诚信企业”的示范引导作用。

四川能投金鼎集团作为四川能投集团产融结合的重要载体,积极响应国家倡导,支持中小企业稳健经营,2019年9月成功发行四川省首单纾困专项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对民营上市公司纾困帮扶,并支持发展前景良好的民营上市公司围绕主业并购重组、做优做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四川能投金鼎集团将继续践行好产融结合发展战略,在全力服务四川能投集团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房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