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加“邮”“储”力齐抗疫 总有云开雾散时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2022年09月1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9月,泸州迎来一波本土疫情,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积极作为,齐心战疫,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优质服务,排忧解难贴人心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邮储银行古蔺县支行坚持金融服务不间断,全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9月5日,客户陈某因生意周转需要,急需15万元现金,但因客户没有预约,网点柜面现金不足,营业主管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客户辗转取款的疫情防控风险较大,结合网点实际,经过多方调配,在确保现金防疫安全的同时,满足了客户的取款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点赞。

金融纾困,延期还款慰人心

邮储银行泸县支行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为受疫情影响且符合条件的贷款客户,及时提供征信保护、延期还款、贷款续贷等多项服务。

“太感谢了,这笔30万元贷款能延期,真是帮我解决了大困难。”正值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泸县支行某客户,因疫情原因经营受到影响,线上贷款本金到期,暂无法正常还款,经过客户经理实地调查了解情况后,于9月8日对该笔贷款进行了延期还款,切实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

延伸服务,以诚相待暖人心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古蔺县支行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暖心服务,真诚以待,持续保持“绿色通道”畅通。

9月9日中午,甘女士行色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古蔺县支行营业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发现人证不一致。经过询问得知,账户所有人是其父亲,因重病卧床,急需取款治疗,但目前意识不清,家人不知道密码无法取款。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在做好防疫防护的前提下,于当日下午安排人员上门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切实解决了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

加“邮”“储”力齐抗疫,总有云开雾散时。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坚守金融为民初心,牢记金融为民使命,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奋力书写邮储抗疫的“硬核”答卷。(张丽芳 何晓蓉)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