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上合组织国家青少年画展举行

2022年09月19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黄静)“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少年画展”近日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上合之窗”开幕。

  该画展是上合组织人文交流领域代表性项目,旨在搭建各成员国青少年间交流交往、相知相亲的桥梁。本次画展展出了百余幅来自各成员国青少年的优秀作品,聚焦“和平友谊”“美好家园”“团结抗疫”“生态环保”“勤劳奋斗”等主题。

  由中国艺术家创意设计并搭建的“上合之窗”,以文艺展览形式记述了多年来上合组织在人文交流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画展是“上合之窗”的特别展出单元,由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和文化遗产部、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五洲传播中心、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和上海艺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20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9月19日   第 02 版)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