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四川农信6万余斤绿色蔬菜助力内江抗疫

王凡
2022年09月17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6万余斤新鲜蔬菜驰援内江。内江农商行供图
6万余斤新鲜蔬菜驰援内江。内江农商行供图

9月17日,4辆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顺利抵达内江市东兴区和市中区。内江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四川农信内江农商银行作为内江重要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专门从云南、贵州等地采购6万余斤新鲜蔬菜驰援内江。

自内江主城区实施静默管理以来,内江农商银行就积极应对,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快速联系货源,并从物资采购、物资运输、物资落地、物资接收等全流程主动与有关单位对接,经与内江市红十字会沟通,确定通过该会向东兴区和市中区两地定向捐赠一批价值近10万元的绿色蔬菜,以实际行动助力内江战疫。

与此同时,内江农商银行积极引导干部员工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努力为地方抗疫行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截至目前,该行已有49名党员、员工作为志愿者就近下沉参与所在社区和小区的应急志愿服务,主要协助社区、小区和村社做好疫情防控扫码登记,日常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点健康码录入及社区、小区防疫防控秩序维护,帮助静态防疫各项措施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实现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内江农商银行还在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克服人员封控等各种困难,保证了国库集中支付、应急资金划转、到期贷款处置、保供需求贷款等特殊业务办理,同时做优线上业务渠道,鼓励客户通过线上形式办理日常金融业务,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