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贡井区工商联(商会)组织爱心企业看望慰问边远学校教师

2022年09月13日16:39 |
小字号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贡井区工商联(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前往牛尾学校看望慰问边远学校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牛尾学校坐落于贡井区莲花镇,与牛尾河相伴。走进学校,花坛老干虬枝,教室书声琅琅,充满朝气和活力。作为贡井区边远学校的牛尾学校承担着当地教学重任,是学生成长的主要场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学校,有些老教师在这里辛勤耕耘一辈子,把全部的青春热血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如今,更多年轻教师扎根乡村,为学生健康成长默默奋斗。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贡井区工商联(商会)组织三家爱心企业到校慰问,让教师倍感温暖。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牛尾学校的教师奉献在三尺讲台,为学生的将来呕心沥血,“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工商联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今天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旨在引导更多非公企业支持教育事业,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贡井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在企业经营面临较大困难的时候,爱心企业仍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社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广大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记者 黄鸿)

来源:自贡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