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4勇士平安归建!

2022年09月10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24勇士平安归建。四川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0日电 (记者 李平)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经连日跟踪观察,9月10日早晨,执行任务区域及海螺沟3号营地,终于具备直升机起降条件。9时03分直升机从磨西镇起飞,9时38分顺利返航,甘孜公安特警24勇士平安归建。

24勇士平安归建。四川公安供图

据悉,特警24勇士率先挺进“孤岛”海螺沟景区3号营地,9月5日-7日将216名被困人员全部转移。7日晚,救援特警将最后一批被困人员送返后,当地开始持续降雨,直升机不再具备飞行条件,无法接应救援特警返程。在特警滞留的两天一夜,总部仅靠卫星电话与其保持联系,由于余震不断,天气骤变,8日中午卫星电话断联,24名勇士曾与总部失联12小时。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