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急难愁盼 | 网民反映孩子上学出行不便 四川自贡:力争开通“家校专线公交”

2022年09月10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0日电 (王波)近日,四川省自贡市一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其孩子放学时间晚于公交收车时间,学生回家成困难。对此,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力争采取“家校专线公交”的方式解决学生出行问题。

该市民留言表示,其居住地公交车较少,且18:30就收车,而读高一的孩子放学时间为20:30,无法乘坐公交车回家,因其是普通“上班族”,平时工作忙,有时候还要加班,无法接送孩子。她表示,在其居住地还有很多存在类似情况的家庭,希望孩子上学出行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市民留言及⾃贡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截图

市民留言及⾃贡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截图

对此,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针对市民的建议意见,该局将积极督促自贡市公交集团密切关注鸿山翡翠城居民入住情况及周边客流情况,适时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努力满足群众乘车需求。同时,要求市公交集团主动与相关社区及学校联系,力争采取“家校专线公交”的方式解决学生出行问题,努力实现学生从家到学校“一站式”到达。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