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田向利在绵阳督导调研当前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09月04日07:2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向利在绵阳督导调研当前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2日至3日,省政协主席田向利率队赴绵阳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拼经济搞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时刻保持警觉、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G5高速绵阳(金家林)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田向利深入了解查验点人员值守、落实“入川即检”等方面情况。她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执行“入川即检”,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精准识别风险人员,分类实施来返绵人员排查管控,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质效。

  来到高农司批发市场,当了解到市场储备可满足绵阳城区5—7天蔬菜物资保供时,田向利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加强重点生活物资调运储备,确保“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给安全、价稳质优。在西部冷都投资有限公司,田向利指出,要严格落实冷链食品防疫措施,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的消毒证明、入境货物的检验检疫证明等,确保冷链食品安全。

  田向利一行还深入石桥铺社区英郦庄园小区,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核酸采样点人员配备、群众组织、样本转运等情况,对当地认真落实党支部、物业、楼栋长、网格员的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表示肯定。在塘汛方舱隔离点、绵阳四○四医院、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田向利实地察看隔离点建设运行、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与正在隔离的医护人员进行视频连线,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督导期间,田向利还走进激光产业基地、新型显示产业园B区、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园区建设、企业发展、项目运行等方面情况,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参加督导。(王天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