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2年金砖国家运动会开赛

2022年09月02日06: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厉衍飞)2022年金砖国家运动会9月1日开赛,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的运动员通过线上实时对弈或上传视频的方式参赛。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个月,设霹雳舞、国际象棋、武术3个大项。其中,国际象棋比赛通过实时对弈的方式进行,首轮对弈于1日晚开始。霹雳舞和武术项目通过选手上传视频由裁判打分的方式进行。实时赛况、参赛视频、赛程等可通过运动会官网www.2022bricsgames.com查看。

  除正式比赛外,官网对霹雳舞和武术项目设置了群众参与板块,金砖国家体育爱好者已在官网上传700余条个人展示视频。官网首页同时开辟专区,展示龙舟、舞龙舞狮、桑搏、瑜伽等金砖国家传统体育项目。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2日 15 版)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