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 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安全防护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2年09月01日15:22 | 来源: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 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安全防护工作专题会召开

  8月30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召开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安全防护工作专题会议,深入研究部署平台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信用发展处全体人员及平台建设运维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和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把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安全防护保障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感安全无小事,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备份考虑,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平台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政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风险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网络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个人、每个岗位、每件事、每个流程环节,不留盲区死角。二要全面梳理排查,彻底整改隐患。制定《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安全防护工作方案》《问题排查清单》,结合攻防演练发现的问题,查短板、找漏洞、补弱项,切实提升平台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三要围绕建一流信用,齐心协力优化服务。平台建设运维应多方协作,整合资源统筹发力,做到珍惜缘分、勇挑重担、多献良策,不断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守牢网络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