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刘坪: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统筹调度工作力量

2022年09月0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严格落实隔离酒店驻点专班制度,以及工作人员集中居住、‘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优化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8月13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深入九寨沟县双河镇、漳扎镇,调研督导九寨沟县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选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要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精准公布在州详细活动轨迹,加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的追踪排查,落实重点地区人员全流程健康管理,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人。”

——8月22日,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理县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工作班次,保障充足休息时间,确保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任务。”

——8月25日至26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到阿坝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抗旱防涝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