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教育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首次实现川渝联考

2022年08月25日07:2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首次实现川渝联考

  8月23日,重庆市司法局、四川省司法厅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公告”,明确相关考试安排。这也是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首次实现川渝联考。

  公告明确,2022年川渝联考将在四川、重庆两地各设考区考点。重庆市考区将设在主城区,四川省考区将设在成都市,将实行两地统一评卷,考试分数两地互认。

  本次川渝联考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分为预报名环节与确认环节。预报名时间为9月23日0时至10月22日24时;报考人员在预报名成功后,应于11月13日0时至11月19日24时的规定期限内再次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参加考试承诺确认,经确认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联考时间为11月27日(星期日),实行川渝两地统一命题、统一组考、统一阅卷。考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场,上午和下午各考一场,每场考试时间180分钟,每卷150分,总计300分。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不定项选择、法律文书写作、案例分析、论述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楠)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