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时政

第36届香港国际旅游展聚焦旅游业复苏

2022年08月19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市民在旅展现场体验夹娃娃游戏。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摄

  本报香港8月18日电  (记者陈然)第36届香港国际旅游展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展览为期4天,吸引了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参展商参加。

  本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以“复联和复苏”为主题,通过主题展览、旅游讲座、民俗表演等多种形式,为服务供应商、代理和旅客等提供交流的平台,推动旅游业复苏。

  据了解,香港国际旅游展每年举办,本届展览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较去年增加约五成。境外参展商反应热烈,其展出面积占总展出面积一半以上。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为旅游展发来献词。李家超说,旅游展的举办足以证明香港仍然是世界级的休闲旅游胜地以及会议、展览的热点。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特区政府不遗余力地为香港旅游业复苏做好准备,鼓励业界开发更多具有艺术、文化等元素的旅游产品,并为游客提供新的生态旅游体验。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