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露营派对、文创集市……九天九夜的夏日狂欢来了

2022年08月18日07:5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露营派对、文创集市……九天九夜的夏日狂欢来了

  啤酒、音乐、美食、街舞、电音……九天九夜的夏日狂欢将引爆成都。昨日,活动主办方官宣,8月27日—9月4日,2022第三届成都啤酒嘉年华将在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启幕。

  本届活动本着“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种元素,覆盖“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场景,将为成都夜间消费场景解锁新方式。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啤酒嘉年华场地整体是一个巨型雪花瓣的形状,由六大主题啤酒馆和三大潮流街区构成。现场将提供18种国内外啤酒,多重口味,多种选择,让大家都可以在这儿找到适合自己的感觉。

  不仅如此,不同主题的啤酒体验馆还配置了专属游戏互动,如滑板挑战、体感足球、VR冰雪体验等,让参与者有得喝,还有得玩。

  紧邻“六大主题啤酒馆”的是“三大潮流街区”。在这里,可以吃一顿热辣美食、赶一场文创集市,或是再穿越回老成都优哉地体验坝坝茶,去2000平方米轻奢帐篷区,赶入秋第一场精致露营。

  据了解,从8月27日到9月4日,还会有大咖齐聚九大主题日,开启9个惊喜之夜。

  本次活动核酸检测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本地游客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游客须提供入川即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

  汪京凤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袁弘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