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荣县北幼体操队勇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体操己组赛冠军

2022年08月1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赛中选手风采。胡未供图
赛中选手风采。胡未供图

8月14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体操己组比赛在乐山落下帷幕,来自自贡市荣县旭阳镇北街幼儿园的7名小运动员代表自贡市出战,最终以9.20分的优异战绩获得男子体操己组赛冠军,为自贡再添一金。省运会比赛场上,市县教体局领导到场为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在与攀枝花队、成都队等队伍的对战中,荣县旭阳镇北街幼儿园的小运动员第一个上场,他们不畏强敌、稳扎稳打、冲出重围,将每一次训练时的认真与热情都发挥到极致,最终以9.20分优异战绩获得第一名,捧回金牌。

在2021年寒假和2022年暑假期间,荣县北幼体操队里5岁多的小运动员们在教练带领下,驻扎在自贡市运动技术学院体操训练馆训练,冒着高温酷暑,顶着凌冽寒风,抓体能储备,练基本动作,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近年来,荣县旭阳镇北街幼儿园将党建与幼儿体育有机结合,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开展了啦啦操、体操、篮球、足球、国际跳棋等特色幼儿体育活动,多次荣获全国、全省金奖,有效提升了教师组织幼儿体育活动的专业能力,突出办园特色。作为四川省幼儿体育基地、四川省射击运动特色幼儿园、自贡市青少年体操培训基地,荣县北幼人必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以特色体育为载体,坚持五育并举,推动幼儿体育更广泛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孩子爱上体育运动。(胡未)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