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正式挂牌落地成都温江

2022年08月16日11: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揭牌仪式暨四川省外贸集团入驻星河WORLD·科创城签约仪式。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揭牌仪式暨四川省外贸集团入驻星河WORLD·科创城签约仪式。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6日电 (王凡)昨日,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揭牌仪式暨四川省外贸集团入驻星河WORLD·科创城签约仪式举行,温江区和四川省外贸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成都星河九联公园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外贸集团下属的4家全资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涉及总面积2300平方米;温江区和四川省外贸集团相关负责人为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揭牌,标志着其正式落地温江。

据悉,四川省外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省内流通型外贸行业的首要板块,一直致力于服务四川省开放型经济,着力打造外贸专业人才孵化平台、外贸主体队伍培育平台、四川特色产品出口促销平台和省内中小企业国际贸易服务平台,是省内唯一的专业外贸国有企业,创下了全省同类型专业外贸企业出口规模和盈利水平“双龙头”的领先业绩,是“四川外贸出口50强企业”“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

四川省外贸产业园区的落地是温江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成果体现,有力推动了产业建圈强链行动,也有利于企业成长与温江发展实现同频共振,打造产业规模大、创新能力强、主体活力强和协同效应强的外贸产业集群。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