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内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

2022年08月16日17:49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

  8月15日,内江市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集成电路产业及应用高级研修班的40余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商机、共话发展。

  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仁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产才融合专项工作副秘书长、绍兴集成电路联合智力创新中心主任张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渠江致辞。

  何仁洋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内江交通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内江自古以来就是重要的交通门户,素有“川南咽喉”“巴蜀要塞”之称,是国家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西部陆海新通道门户枢纽、成渝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的实施,让内江成为了一方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近年来,内江积极布局电子信息产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吸引一批国内电子信息企业纷纷进驻落户,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成链发展、从单个企业到产业集群、从低端产品到高端技术”的重大转变,发展前景广阔。诚挚邀请大家在内江多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了解内江发展前景、发展趋势,达成更多合作共识、促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张镇东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规划纲要》清晰勾勒出我国未来五至十五年的发展蓝图,其中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集成电路等产业创新发展是重要内容之一。内江市高度重视高端科技人才和高科技项目引进工作,希望各位领军企业家珍惜宝贵机会,走进内江、了解内江、发现内江,立足自身、因势利导、落地生根。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产才融合,集聚智力资源的经验和优势,助力内江市重点产业发展。

  郑渠江分享了企业在内江的落户成长经历,对内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业氛围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各位企业家有机会到内江一起共同发展、共同逐梦。

  市经济合作局、内江高新区围绕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了推介;会前,参会嘉宾前往内江新区、四川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长川科技(内江)有限公司、内江兴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富乐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参观。(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艳梅 兰萍)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