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热热热!内江市民这样纳凉

2022年08月16日17:48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热热!内江市民这样纳凉

防空洞避暑

打牌娱乐

弹奏吉他

江中畅游

清凉世界

  8月14日10时20分,内江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8月14日到23日,内江白天最高气温41~42℃,部分地方可达43℃。面对极端高温天气,不少市民纷纷到防空洞、游泳池、甜城湖等地避暑纳凉。

  8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中区甘泉寺路防空洞,一进大门顿感一阵清凉,洞内避暑纳凉的市民上千人,市民们或闲坐聊天,或打牌娱乐,有的甚至将二胡、吉他也带到这里,一边乘凉一边娱乐。

  “今年夏天太热了!早上8点半这里开门我们就进来了,直到晩上6点半关门才离开,中午就在防空洞吃点带来的午餐。”近段时间,市民张忠其和妻子都在这里避暑。

  傍晚时分,在游泳池、甜城湖等地,游泳纳凉的人也不少,市民在水中畅游享受清凉。(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斌 文/图)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