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2年全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22年08月1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包头8月15日电 (记者张枨)15日,以“转方式、提质量、树品牌、促产业”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农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包头第一届预制菜产业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包头市政府共同主办。

  本次论坛以线下+线上的形式举办,相关农业主管部门、有关专家、涉农企业代表等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业绿色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农业绿色发展的基础、现代农业科技对产业的支撑、促进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预制菜肴产业发展等主题分别作专题演讲。45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达112亿元。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助力发展绿色高效农业,构建绿色农业生产模式,补全产业链条,打造绿色农业品牌,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农畜产品产业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6日 05 版)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