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成都游泳队连续两日“垄断”金牌

2022年08月11日07:5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游泳队连续两日“垄断”金牌

  又是一个包揽日!昨日傍晚,随着男女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结束,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第二决赛日的争夺,成都游泳小将再次包揽了当天产生的全部3枚金牌(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和男女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连续两天“垄断”省运会单项比赛的金牌,这在省运会举办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

  成都游泳队就凭借超强的实力包揽了首日产生的7枚金牌。而昨天18:30开始的决赛,朱春宇先声夺人,以1分06秒45的成绩,拿下男子甲组100米蛙泳的金牌,随后侯景弈又以1分12秒55夺冠……接下来等待了8轮低年龄段选手的全能排位赛后,终于迎来了昨日游泳最后一项决赛——男女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刘思成、王雨涵、王辰天、杨安琪组成的成都游泳队,也终于迎来了本届省运会的第一次挑战,在东道主乐山队的强力追逐下,成都队没有像之前一样开场就拉开差距,但经过四名队员的不断努力,最终成都队仍旧以领先对手近10秒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连续两天包揽冠军,成都游泳队的表现让其他市州队只能望尘莫及。今晚,省运会游泳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成都游泳队是否能继续包揽?届时我们拭目以待!(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胡锐凯 陈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