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科学城天府科创园9号地块项目通过标化工地和结构优质工程验收

2022年08月09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科学城天府科创园及配套项目9号地块工程顺利通过成都市标化工地和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验收。

科学城天府科创园及配套项目9号地块工程位于四川天府新区,占地面积约151.6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是天府新区科学城区域高端人才引进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人才提供配套齐全、设施完善的人才公寓,真正让成都市天府新区成为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验收当天,成都市住建局专家组成的标化工地验收小组,认真检查了项目部的安全防护设施,仔细查看了项目安全台账,按照项目设计书对项目的作业流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分析,对项目的安全文明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结构优质验收小组对工程资料、结构实体实测实量及观感质量进行多方面检查,对工程质量高度认可,对项目部的现场作业、细部做法、砌体结构、资料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顺利通过了成都市标化工地和成都市结构优质验收。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部严格按照成都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评审要求,编制安全文明施工组织设计及创优策划书,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质量管控融为一体,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工艺,优质高效推动工程建设。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把控每道施工环节,细化管理、创新工艺、样板引路,强力推进项目优质履约,确保8.30节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把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闫成金)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